©昃样生活

风物长宜放眼量。与我有约的,来日方长,后会有期。

简单的 朴素的 温存的 长久的。晚安。

Miss Yevhen:

——春天的烟火,2013年——


昨天是我们相识一周年的纪念日。

作为庆祝,我们出去吃了一段晚餐,看了一场电影,看了一场烟火,然后手牵着手,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,走到我们当初第一次相遇的那条街道。

那天我灰头土脸,背着沉重的背包,旁边放着行李箱,手上拿着地图茫然不知所措。最后我还是决定拉个路人来问一下。我说了一句“不好意思打扰了”,那个人没有理我,而他却回头了。他领着我到目的地,看着我到办事处登记,看着我满头大汗翻箱子找推荐信,找护照。

后来我们变成了朋友,再后来我们变成了恋人。

“那天我留意你很久了。你站在路边,穿白T恤、牛仔裤。“他说。

“是吗,真糟糕,我情愿自己以好一点的样子和你相遇呢。”我笑。

“不重要,是你就够了。”他说。

从前我总是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爱情,后来发现,重要的不是什么样的爱情,而是和什么样的人。

只要遇见了对的那个人,爱情就是和对的那个人,简单地朴素地温存地长久地相爱。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©昃样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